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第五小学开展教学风险防范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长安区 长安区 2021-04-19 16:40:18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广大教师依法执教和职业风险防范意识,近日,西安市长安区第五小学邀请张成武教授为全校教师做“教学风险防范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广大教师依法执教和职业风险防范意识,近日,西安市长安区第五小学邀请张成武教授为全校教师做“教学风险防范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滦镇、鸣犊、王曲等中心学校一同参加。

图片5.png

  张教授从校园风险类型、校园风险防范、师德师风建设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结合《民法典》《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规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法规,深入解读了《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报告中,张教授用一个个发生在教师身边的鲜活案例以及丰富生动的图片、视频,从家长、教师、学校、法律法规等多角度,分析了教学风险的各种情形、处理办法及其法理依据,让老师们明白了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怎么做才合规合法。

图片6.png

  教学风险的防范与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这场报告会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强,为全体教师教学风险防范和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指导。



来源:长安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长安区环卫有了“智慧大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