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货车司机在咸阳维修事故车等了40多天没修好:一天损失八九百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9 16:15:49
[摘要]延安货车司机陈师傅在宝鸡单方肇事,导致自己车辆受损,他联系咸阳的修车厂将车拖到咸阳维修,结果一修就是40多天。

  延安货车司机陈师傅在宝鸡单方肇事,导致自己车辆受损,他联系咸阳的修车厂将车拖到咸阳维修,结果一修就是40多天。车停一天损失八九百元,陈师傅感觉自己等不起了。修车厂称,车刚修好,等保险公司付了款,陈师傅就可以开走了。保险公司称,走完付款流程还需要几天。

1.jpg


  司机:调配件浪费了很多时间

  4月19日,陈师傅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3月2日上午,他开货车在宝鸡太白县行驶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滑撞到路侧防护墙上,车辆受损。他驾驶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在太白不能维修,宝鸡的修车厂也没有维修能力,就通过网络找了咸阳的天成特约服务站维修车辆。“天成服务站承诺可以免费帮我拖车,3月5日,车就被拖到了咸阳。”

  陈师傅说,自己的车每月要向租赁公司缴纳一万九千多元费用,车一停,每天还要损失八九百元,所以希望车辆尽快修好。但让他没想到的是,这车从3月5日一直修到4月19日。“车祸后,我感觉车辆损坏不是特别大,但到了服务站要换这换那,维修费一算需要12万多,尽管维修费是保险公司付,但很多配件都要从外面调,尤其是大梁,20多天才到货,浪费了很多时间。”陈先生说,自己不能干等着,就在附近找了个开车的活,边工作边等修车,以减轻经济损失。

  

3.jpg


  修车厂:事故车修40多天算快的

  4月19日,记者在天成服务站看到,这里有很多货车在维修,陈先生的车已经修好。服务站负责人称,肇事后陈师傅联系了服务站,他答应给陈师傅免费拖车。至于车辆的损坏程度,保险公司都是拍过照的。定损后发现需要更换很多部件,尤其是大梁和气罐,这两样东西都是从原厂调货。开始厂家大梁缺货,后来是把刚生产出来的送到了咸阳。调货花费时间,并不是服务站的过错,而且,修理事故车,本身也没有什么时间限制,陈师傅的车修40多天算快的。

  

2.jpg


  对于修车费用问题,该负责人称,该修哪里,服务站是要和保险公司确认的,目前维修费在12万左右,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

  对于和陈师傅发生矛盾,该负责人认为,主要是因为他拒绝让陈师傅把拆卸下来的损坏件免费带走。“损坏件的残值保险公司是要从给我们的维修费中扣除的,陈师傅免费带走,会给我方造成损失。”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陈师傅的车已经修好,保险公司付款后,车就可以开走。

  4月19日,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咸阳的王姓工作人员表示,陈师傅报保险后,保险公司一直在配合修车工作。19日,保险公司已经对修好的车进行验收,还需要陈师傅在直赔协议上签字,但陈先生没签。预计整个赔付手续走完还需要几天。

  华商报记者 杨宁 实习记者 霍晓慧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货车司机 维修

上一篇:美国芝加哥一麦当劳附近发生枪案 致一名七岁女童死亡 下一篇:郑州市民花106元网购新裤子 结果“加送”榆林夫妇驾照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