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增供扩销办实事 主动服务开新局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19 16:39:15
[摘要]近日,为了积极开展增供扩销工作,白水县供电分公司连日走访县域内用电企业,尤其是外电源供电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负荷特点,积极争取增量市场,取得显著成果。

近日,为了积极开展增供扩销工作,白水县供电分公司连日走访县域内用电企业,尤其是外电源供电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负荷特点,积极争取增量市场,取得显著成果。

图片1.png

2.png

泉州湾小区是在建居民小区,规划住房1000余户并有配套商业及娱乐项目,计划用电负荷5000千伏安,前期使用新力电厂电源。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公司副经理侯云芳一行直接上门拜访其公司负责人,给客户讲解电价政策以及供电服务内容,并为客户量身打造了永临结合的供电方案,耐心细致的讲解获得企业的信任,其负责人当场拍板安排人员办理报装手续。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做好服务,按照“内转外部转原则”为客户办理内部审批手续。

3.png

据悉,通过积极的走访接洽,原外电源供电的合兴果库815千伏安用电负荷已经顺利接入供电。与蒲白矿务局供电的富达果业就500千伏安变压器接入双方已达成意向。另外通过对现有客户牧原农牧公司的走访,了解到该客户计划八厂实施三期厂区建设,预计用电负荷2000千伏安,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已安排专人跟踪服务,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客户早日用电。


来源:华商网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供电分公司:稽查常态化 降本增效益 下一篇: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 办实事开新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