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媒体:杨迪“包场”少林寺惹众怒 使用公共资源要有公德心

要闻 @央广网 2021-04-20 07:07:40
[摘要]4月18日,网传明星杨迪包场少林寺,限制游客进出,引发众怒。

4月18日,网传明星杨迪“包场”少林寺,限制游客进出,引发众怒。杨迪随后发视频喊冤,称没有“包场”,去寺里直播是为当地“五一”旅游做宣传,为“防止踩踏”,安保人员围了一个小圈,并没有阻止游客参观。

少林寺是中国功夫的发源地,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平时游客量就大。直播是当下最流行的宣传方式,不论是做直播的主办方及明星,还是少林寺,都完全可以预料直播将影响游客参观游览,造成一定程度,甚至严重的拥堵。这是常识,做这个预判没有难度。为什么事件中这三个主体,没一个替游客着想,事先采取必要措施?将心比心,游客买了票是来景区参观,不是来配合主办方做宣传的。花了钱却被要求等待,时间被浪费,这是何道理?主办方、明星、景区通过直播倒是都可以收获经济利益,但这种做法不可取。

在开寺门前或闭寺门后直播,提前在媒体公告,门票停售或打折......可以采用的办法很多,何乐而不为?

从事公众活动必须要有遵从公德秩序,不能只考虑一己之私而不顾他人感受。



来源:@央广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杨迪 包场 少林寺

上一篇:浙江嘉兴一男子为救自家狗被困污水井身亡?社区: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安徽一中学要求学生花近六千元买平板电脑?官方:责令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