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便民!西安临潼区也有了“海绵车位” 共440多个全免费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4-20 07:06:21
[摘要]从4月14日起,每天20时至次日7时30分期间,车主可在这两条路段的指定区域免费停车。

本报讯(记者 晁阳 朱娜)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在桃源北路、秦陵北路设置了440多个“海绵车位”。从4月14日起,每天20时至次日7时30分期间,车主可在这两条路段的指定区域免费停车。

记者了解到,“海绵车位”是在道路条件允许下,白天车辆通行、夜间车辆停放的一种缓解城市停车难的新举措。目前,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设置“海绵车位”,为周边群众带去便捷的同时也规范了停车秩序。

同时,临潼交警大队还将通过在秦唐大道辅道施划停车位、在骊山大道和凤凰大道设置应急停车场、对来临车辆进行远端分流、号召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等场所开放内部停车场等工作举措,解决十四运比赛场馆周边停车位不足的问题,为十四运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海绵车位

上一篇:老君山回应“汤羹如清水”:景区外宾馆的免费酸汤 但将举一反三 下一篇:在商洛“小飞象”买的佳贝艾特奶粉竟发苦 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