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2万余元果款讨要6年未果还失联 富县警方:涉嫌合同诈骗,抓!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1 08:34:00
[摘要]为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造细挖,严厉打击涉农领域经济犯罪。

时值春耕农忙之际,农资市场活跃频繁,各类违法犯罪时有发生,为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造细挖,严厉打击涉农领域经济犯罪,继成功破获郝某挪用资金案后,于4月17日再次侦破王某合同诈骗案。

经侦.jpg

据了解,2019年12月30日,富县钳二乡孙家塬行政村张某成报案,称2015年10月14日,果商王某在富县钳二社区未付款拉走其和其岳父价值21300元的苹果。2016年到2018年期间,张某成多次向王某打电话催要果款,并前往王某居住地寻找无果,2018年年底因王某手机号码暂停服务而彻底失去联系。

经侦大队接报后高度重视,为及时挽回受害人损失,经侦民警先后多次辗转西安、咸阳、礼泉等地开展抓捕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 4月14日,在宁夏中卫市打工的嫌疑人王某终于被经侦民警抓获,嫌疑人到案后,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行动,主动谋划,周密部署,以学习教育整顿为动力,立足经侦部门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公正执法,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决惩治各类经济犯罪,为人民群众主持正义。

通讯员 任阳阳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警方 合同

上一篇:追踪|延川男子吃了过期花生致昏迷3小时 经救治已脱离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