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公交站牌被绿化带“包围”带来不便 渭南公交公司:考虑将其移出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峰 2021-04-21 06:46:33
[摘要]有乘客建议,可以把这个公交站牌往西移一些,避开绿化带,这样乘客就能安全、方便地上下车。

  近日,有渭南市民反映,在渭南市区310国道西段,有一个9路车的公交站牌被围在绿化带里,要乘车只能从站台西侧的绿化带穿过去,然后要在行车道行走10余米才能到站台。有市民称这是“渭南最危险的公交站台”。

  4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市民所称的这个公交站牌,是310国道西段路南的“小寨村站”。这块站牌位于310国道与崇业二路丁字口西南角,站牌东、西、南三侧全部栽植有绿化苗木。另外,站牌下被乘客踩出一小片空地,仅能容一两人站立。

  记者看到,一名男子准备乘坐公交车,只能从绿化苗木西侧穿过,随后进入行车道,再往东步行10余米才能到站牌处。在这段路程里,因为要和右转车辆“争路”,车辆就从男子身边擦过,看着很是危险。他说,印象中这个站牌一直都是这样,每次要乘坐公交车,就得从绿化带旁穿过来先进入行车道,然后再沿着行车道边走到站牌;或者要从路口往西沿着行车道边逆行一段,也可以到站牌。同样,下车也要沿着行车道边步行。

  有乘客建议,可以把这个公交站牌往西移一些,避开绿化带,这样乘客就能安全、方便地上下车。针对这一建议,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实地查看,并考虑将小寨村站牌移出绿化带,方便市民上下车。 华商报记者 赵峰 实习记者 马转转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公交站 绿化带

上一篇:南京买回50元红梅运费达4千余元 渭南七旬爱花老人自嘲是“花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