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开展“扎实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送戏曲进社区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4-21 10:39:54
[摘要]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课”在未央区刘北社区居民广场拉开帷幕。

  \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课”在未央区刘北社区居民广场拉开帷幕,此次送戏曲进社区活动是未央区文化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活动以来,结合工作实际在为改善辖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坚持学用结合,将学党史办实事的实践课首次搬到群众家门口,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

\

  活动现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激昂的秦声秦韵,优美的戏曲舞蹈,幽默的戏曲小丑互动以及经典红色革命唱段 ,不时引起现场戏迷阵阵叫好,欢声笑语中让作为城市化进程中回迁社区的刘北社区的广大居民在自家门口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更受到了党的光辉思想的熏陶。

\

  据悉,学党史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未央区文化馆把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坚持以请进来为群众免费做公益艺术培训,走出去为辖区群众开展送文化进万家活动相结合,针对城市社区和农村等不同区域不同需求的特点,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建议,了解当地百姓实际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开展菜单式送文化演出,在改善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将党的政策理论,法律法规以及当前开展的“迎接十四运活动”珍惜美好生活,感悟伟大时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生动的文学艺术形式深入人心。

\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 校门口三尺岗亭温暖无限 用文明铺就幸福底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