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养老新风尚 把爱送到心坎上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4-21 10:46:05
[摘要]近日,未央区“社区+中心+驿站”的养老模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西安发布、腾讯、网易等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各养老机构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让关爱暖心窝。

 近日,未央区“社区+中心+驿站”的养老模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西安发布、腾讯、网易等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各养老机构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让关爱暖心窝。

  集体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济民养老院为4月过生日的16位老人集体庆祝生日,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

  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护理人员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他们合唱生日歌、送礼物、玩猜歌游戏,现场其乐融融。

  一位老寿星激动地说:“养老院为我们大家一起过集体生日,我觉得很高兴,也很有意义,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拉家常,真的很开心”。

  

  \

  眼科来义诊 爱暖老人心

  4月17日,未央宫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邀请爱尔眼科医务人员,为辖区老人免费开展眼睛疾病筛查义诊活动,提高辖区老人的眼部保健水平。

\

  老人依次有序,排队进行眼睛筛查

\

  专业仪器检查视力

\

  邀请知名眼科教授集中普及眼科疾病相关知识

  \

  \

  尽心尽责为老人们答疑解忧 

 \

\ 

  医生们用专业仪器设备为每一位老人进行视力、白内障、眼底等检测

  眼科义诊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检查服务,大大提升了老人的幸福感,是名副其实的“家门口的便利”。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