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鹿港金海岸业主吐槽出行难 交通局:会调整增加公交线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4-21 20:29:14
[摘要]小区外只有一条公交线路,还要走两公里才到公交车站,这个小区的业主出行不易。

  小区外只有一条公交线路,还要走两公里才到公交车站,这个小区的业主出行不易。

  4月21日,西安鹿港金海岸小区业主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小区出行真难,附近只有一条公交车线路,距离小区有两公里,去地铁站要走半个小时。

  刘女士说:“我们隔壁还有一个小区是枫林九溪小区,两个小区的业主加起来人数不少,但出行太难了,只有全运6号线。”

  4月2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处,工作人员于先生回复:去现场调研过,两个小区处于全运会核心建设区,目前周边道路施工较多,再加上周边高速路线多,公交车难以通行,布设的公交线路有限。港新一路跨灞河桥通车后,会调整增加公交线路。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业主 交通局

上一篇:西安汽车站开始预售“五一”期间客票 120条班线可提前购票 下一篇:别人家的学校!西农自研新型小麦做2万个馒头:学生可免费品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