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多条快速路6月底建设完工 两条断头路5月底前全部打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4-22 07:32:42
[摘要]​4月21日下午,西安市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召开“共建美丽西安”专项工作经验交流会。

4月21日下午,西安市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召开“共建美丽西安”专项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西安市住建局就快速路建设和“三改一通一落地”中的老旧小区改造、断头路打通及架空线落地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西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快速路建设项目中,昆明路及西延路工程PPP项目6月底完工;西安市新兴南路工程PPP项目6月底完工;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一标4月底完成北辰大道沿线道路工程、绿化景观工程施工,6月底完成北辰大道下穿通道工程主体及附属工程;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二标4月底完成北三环—太华路立交沿线道路工程、绿化景观工程,6月底完成朱宏路—凤城五路立交桥梁工程和地面段绿化工程;会展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目前东三环已清场,建材北路6月底完工,广安路8月底完工(不含新房村影响区域)。

在断头路打通项目中,2020年底已打通断头路57条,目前在建的断头路项目有2条:红庙坡路和经九路跨陇海铁路段。红庙坡路计划于4月底打通,经九路跨陇海铁路段计划于5月底打通。

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自2020年开展以来,已实施改造1861个小区,建筑面积2539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工1514个、1999万平方米。所有已开工老旧小区计划于6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

在架空线落地项目中,截至目前,通信架空线已累计完成管沟建设90.16公里,累计完成落地41.33公里;电力架空线管沟建设已全部完工,并有56条路段已完成落地任务。西安市今年架空线落地工作共涉及18个区县、开发区165条路段118.2公里通信架空线,一级道路电力架空线落地89条路段253.8公里,计划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落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多条 快速路

上一篇:最新!西安地铁14号线预计6月底开通初期试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