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科技新体验!十四运会篮球测试赛首次引入5G智慧观赛新模式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1-04-22 07:41: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9日至21日,十四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西安赛区)暨陕西省篮球邀请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比赛,本次测试赛,首次引入5G智慧观赛技术,为球迷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

智慧观赛系统由自由视角、VR直播、多机位展示三方面系统构成,在IPTV、LED显示屏大屏端口和手机APP、自媒体客户端等小屏端口,带来裸眼全景模式、自由视角、VR等全新观赛体验。两家运营商在现场搭建120余台全景摄影机位,对赛事进行全方位直播。

目前

十四运会开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都在紧张地进行当中

在十四运会篮球测试赛中

第一批志愿者已上岗

此次十四运会篮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共有志愿者82名,前期从陕西省各所高校选拔而来,经过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之后,提前上岗,也成为十四运会提前上岗的首批志愿者。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科技 新体验 十四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