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城投佳境小区外墙皮多次脱落 开发商:联系施工单位天晴后维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青 2021-04-23 07:08:42
[摘要]近段时间小区内2号楼、3号楼、6号楼、8号楼、10号楼、12B号楼频繁发生外墙墙皮脱落,影响行人安全通行。

  4月21日,家住安康城投佳境小区的魏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近段时间小区内2号楼、3号楼、6号楼、8号楼、10号楼、12B号楼频繁发生外墙墙皮脱落,影响行人安全通行。

  魏先生说,他是2015年入住该小区的,近两年小区外墙皮脱落情况时有发生,去年也向媒体反映过这件事,这才不到一年,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地方墙体保温层裂开大大的缝隙。

  记者查阅资料显示,2020年5月6日,有网友反映安康城投佳境小区的12B号楼外墙墙皮脱落,无人问津,后经住建局监督处理,由建设单位进行了修补。

  魏先生说,这次他先向物业反映情况,物业对脱落地点进行围挡,贴出警示提醒,但是物业表示这是建设单位的责任,不在他们的维修范围。

  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建设单位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员工称要先向领导汇报,后来回复称,公司领导已经着手处理,派工程部人员去小区查看情况,对此事进一步如何处理将会给详细的回复。

  4月22日,安康城投公司维修部门负责人黄先生回复称,他带着原来建设城投佳境小区的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现在的物业经理到现场逐一查看,详细记录了具体的楼栋和破损情况,并查看了相关楼栋的竣工验收报告,这个维修目前还在施工单位的质保之内。

  黄先生说:“公司会联系施工单位并去函,让他们去现场查看,然后制定修复方案,这个小区实际工程完工是2015年,但是因为供电问题导致竣工验收推后到2017年,这与施工单位项目交工有一个时间差,可能存在争议,我们现在正积极协调施工单位来处理,因为近期多是雨天,高层施工存在一定的危险,所以要等天晴了才能和施工单位前去修补。”

  对于外墙为何会频繁出现保温层脱落的情况,黄先生称具体原因需要施工单位实地查看后确认。 实习记者 刘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小区 开发商

上一篇:上海市金山区一企业厂房失火 火势已被控制 有8人失联 下一篇:出行更方便!西安将新开调整40条以上公交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