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让老百姓用上“明白电”——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开展春检计量装置隐患排查

今日推荐 陕西地电 2021-04-23 09:15:46
[摘要]近日,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结合春检工作的开展,组织专人对高低压计量装置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计量装置隐患,让老百姓用上“明白电”。

  百姓的事情无小事。为确保电能计量装置安全准确运行,近日,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结合春检工作的开展,组织专人对高低压计量装置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计量装置隐患,让老百姓用上“明白电”。

blob.png

  根据计划安排,此次计量装置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电能表与高低压计量装置不匹配、无联合接线盒、接线混乱、表计不固定、表计无封、计量箱无锁、表箱子破旧、防雨防雷等问题,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予以处理并协调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blob.png

  此外,由公司营销部牵头,组织基层供电所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的推广和普及工作,向县域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解答客户用电咨询,有效提升居民客户安全用电常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计量装置安全管理,确保用户可靠用电、安全用电、明白用电,为春检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石振杰)


来源: 陕西地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开展春检计量装置隐患排查

上一篇:情结燕园 天涯比邻-北大光华“创五营”结营暨再出发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