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校车”超员接送学生被举报 西安交警:罚款15200元记6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3 09:49: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未央大队未央湖分部接到群众举报称,香槟国际城附近有小型客车非法提供校车服务。

接到举报后,未央湖分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整顿组加大对香槟国际城小区上下学期间的巡查力度,终于4月20日早6时50分许在香槟国际城西门外发现疑似“黑校车”一辆!

\

  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经核查,该车未取得校车标识标牌提供校车服务,明显是一辆“黑校车”,且核载9人,实载13人,超员4人。民警在将车内学生安全转运后,立即将驾驶员带回队部做询问笔录,并依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罚款15000元的处罚;对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陕西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办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决定给予驾驶员记6分,罚款200的处罚。未央交警温馨提示:如发现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的,请第一时间进行举报。家长、学校要认清“黑校车”的危害,自觉抵制,不租用、不搭乘,为孩子提供安全的服务保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校车 学生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