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江歌母亲:案件赔偿款将全部捐给社会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4-23 12:34:34
[摘要]4月23日,江歌妈妈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侵犯江歌生命权一案所收到的全部赔偿款,将全部捐给社会。

  华商网讯 4月23日,江歌妈妈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侵犯江歌生命权一案所收到的全部赔偿款,将全部捐给社会。所有网络侵权案胜诉的赔偿款,也会将其全部捐给社会公益机构,用于帮助那些遭遇人生困境的人。

image.png

  全文如下:

  起诉刘暖曦(刘鑫)侵犯江歌生命权一案,开庭过去一周时间了,期待城阳区人民法院公正的判决!

  起诉刘暖曦(刘鑫)侵犯爱女生命权的初衷只是为了要一个法律上的说法,以及对刘暖曦(刘鑫)该承担什么法律责任有一个权威的结论。

  在过去的1632天里,在为爱女讨公道的路上,无数爱心人士给予了帮助和关心,让我能够坚持到今天。为了回报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本人在此郑重承诺,无论本案收到多少赔偿款,我都将代表江歌将其全部捐给社会公益机构;此外,所有网络侵权案胜诉的赔偿款,我也会将其全部捐给社会公益机构,用于帮助那些像我一样遭遇人生困境的人。

  后续捐款事宜,会在第一时间通报大家!

  歌儿被迫离开我1632天了,好多人都对我说:“我的帮助微乎其微,不值一提”。然而,滴水成河,正是有你们无数人的帮助,鼓励,陪伴使我在几近崩溃的边缘找到了出路,让我在痛不欲生的煎熬中走了过来,令我深深地感到这世界的温暖远大于冷漠。

  在此,江歌、江秋莲母女一同拜谢大家,谢谢各位的无私大爱!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江歌 案件赔偿款 社会

上一篇:套牌及替跑?西马处罚决定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