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海王”同时交13名男友诈骗40万 男友们组建“难友群”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1-04-23 13:46:48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河南一名叫 " 陆艳艳 " 的女子火了。她同时交往 13 名男友,以恋爱为由找男友们借 40 万不还,最终因诈骗被刑拘。看到男友们组建 " 难友群 ",集体找到陆艳艳家里敲门讨说法,网友们不厚道地笑了。

\

  在陆艳艳的男友们看来:" 她看着水灵,很漂亮,谁知道是骗子,特别能演戏的骗子。从派出所了解到,她不但结婚了,还有孩子。"

  " 你不知道那真是不当演员都屈才啊,可以说是连渣女都不够形容。" 男友张先生说,陆艳艳在其面前伪装得极为可怜," 是个男人都会心软 ",他怒斥道:" 从来没见过这样坏的人,比电视上的坏人还可恨,恨得我咬牙切齿!"

\

  张先生说,陆艳艳以相亲见面为目的约其见面,之后以恋爱为由借了 2 万块。经统计,陆艳艳同时交往 13 名男友,她以恋爱为由找男友们借 40 万不还。发现被骗后,男友们组建 " 难友群 ",还多次找到陆艳艳家里讨说法。

\

\

  洛阳市公安局瀛洲派出所民警说,陆艳艳因涉及辖区两起诈骗案件,已经被该辖区公安机关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绝对的女海王!"" 真心漂亮!" 看到男友们集体敲门,有网友问," 难友群里都会交流哪些心得体会?" 也有网友表示," 虽然可恨!但是为何这么多男人被骗?"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诈骗 恋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