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西安航天基地世界地球日活动精彩纷呈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1-04-23 15:36:29
[摘要]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西安航天城第二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联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航天分局以“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为主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寓教于乐活动。

  春风拂面,草长莺飞。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西安航天城第二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联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航天分局以“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为主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寓教于乐活动。

  变废为宝趣味环境教育课

  “地球母亲怎么了?”“我们要怎么帮助她呢?”活动现场,老师与学生们持续互动,并通过讲解变废为宝的意义,教给学生们一些小妙招,带来一堂变废为宝趣味环境教育课。

  学生展示手绘地球作品

  随后,学生们拿起画笔,绘制中自己心中的地球母亲,一幅幅充满童真的画作,表达了学生们对地球母亲的热爱之情。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环保小卫士”荣誉证书,嘱咐他们在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做保护地球的小卫士。(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 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世界地球日活动精彩纷呈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推出“占道挖掘”一件事服务 助力审批服务效能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