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送法上门活动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1-04-23 15:37:27
[摘要]4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征地拆迁党总支联合神舟六路社区党员代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4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征地拆迁党总支联合神舟六路社区党员代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航天城二期小区广场,党员代表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免费为居民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党员代表现场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疑问。据了解,本次宣传援助内容涵盖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生活垃圾分类、扫黑除恶、征地拆迁安置、迎十四运建设等多个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精神,进一步丰富为民服务活动形式,真正做到把暖心服务送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送法上门活动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推出“占道挖掘”一件事服务 助力审批服务效能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