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2021年度政府业务培训会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1-04-23 15:37:54
[摘要]4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业务经办人员的政策法规与实务操作水平,增强采购人主体责任意识,4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blob.pn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西安航天基地财政局干部围绕航天基地政府采购业务操作流程及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业务等17个一级考核指标35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政策的培训和宣传,切实提升航天基地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的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政府采购业务是市场竞争机制与财政支出管理的有机结合,必须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采购人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履行采购程序,提升航天基地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添砖加瓦。(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1年度政府业务培训会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推出“占道挖掘”一件事服务 助力审批服务效能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