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网购小鱼收到暹罗鳄 家长吓得赶紧报警求助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21-04-25 11:32:19
[摘要]4月21日,山东德州,一孩子网购小鱼,收到包裹打开一看竟是鳄鱼,连忙报警求助。

  4月21日,山东德州,一孩子网购小鱼,收到包裹打开一看竟是鳄鱼,连忙报警求助。当地公安局宣传科科长李诚介绍道:“一名家长拿着箱子来到我们派出所,说孩子在网上买了一条小鱼,打开箱子以后呢,鳄鱼把头翘出来了,一家人非常惊恐,打开一看是条鳄鱼。”经过泉城欧乐堡动物园的师傅鉴定,这是一条约3月大的泰国鳄。泰国鳄一般指暹罗鳄,2012年列入世界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极危。据了解,我国允许养殖泰国鳄,但合法买卖鳄鱼必须经过严格审批,办理养殖手续和运输手续。目前,这条泰国鳄已被警方送到泉城欧乐堡野生动物园。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暹罗鳄 报警

上一篇:东北虎进村伤人事件最新进展如何?遇到“拦路虎”该咋办? 下一篇:印度日新增病例近35万 专家:仅是真实情况的“冰山一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