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驴友越未开发海岸线1死1伤 民警:遇难者遗体当天已寻获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21-04-25 16:43:13
[摘要]4月23日,福建连江一队驴友穿越未开发的连江北茭海岸线,被海浪冲击造成1死1伤。25日,连江北茭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确有此事,遇难者遗体当天已寻获,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23日,福建连江一队驴友穿越未开发的连江北茭海岸线,被海浪冲击造成1死1伤。事发前,一名驴友拍下了他们穿越海岸线的画面。在视频中,有十余人穿戴着头盔和护具,手握绳索站在悬崖边上。有人甚至双手离开绳索,向着镜头摆出拍照动作。几人在横向穿越悬崖时,一个巨浪袭来,原处站立的几人瞬间被海浪卷走。25日,连江北茭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确有此事,遇难者遗体当天已寻获,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福建 旅游 驴友

上一篇:河北保定街头现鸵鸟狂奔 视频拍摄车主:奔跑时速高达40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