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小伙用铲车渡河接新娘 网友:铲车怎么也想不到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7 07:25:00
[摘要]在这条视频动态下,网友纷纷评论这是一生难忘的婚礼,还有网友开玩笑称铲车怎么也想不到能当婚车。

      “在湍急的水流中,一辆铲车小心翼翼地载着新娘和伴娘,把她们送过了河……”这是发生在山阳县户垣镇吴家山村的一幕,近期刷屏朋友圈和抖音,网友纷纷评论,新郎新娘结婚风雨无阻,这婚礼终生难忘。

  新娘:谁也不能阻挡我们在一起

  新郎听后一下子眼泪流下来了

  今年23岁的方先生是山阳县户垣镇吴家山人,和女朋友在一起近三年时间,4月24日两人将一同走进婚姻的殿堂,亲戚朋友都来了,什么都准备好了,不料4月23日下起了大雨,道路被堵了,河水也涨了,急得他一晚上都没睡着。

  “23号我们这里就开始下大雨,当天晚上就听说路没法走了,那天晚上我就没睡着,24号凌晨3点我就起床去看那个河水和路,果然接亲车辆没法过去。想过用挖机把路清理了但不行,最后找到了我们镇上唯一的一辆铲车,说明了情况让人家帮忙送人。这才把新娘接过河,完成了婚礼。”4月26日,说起这件事,方先生还历历在目。

微信图片_20210426122212.jpg

  方先生告诉记者,新娘是四川人,两人通过游戏认识,恋爱近三年,因为家庭情况相似,互相能够体会对方的感受,便决定携手度过余生。“她陪我吃苦受累毫无怨言,跨越1000多公里来到了商洛。当时我就想着,如果铲车没法过去,哪怕背我也要从山坡上走四个小时把她背回去。”

微信图片_20210426122222.jpg

  “当时她跟我说,谁也不能阻挡我们在一起的决心,哪怕老天爷也不行。无论如何婚都得结,当时我听到这句话之后,心疼了一瞬间,眼泪都流下来了。”方先生略显激动地说,他和新娘也算是经历了风雨磨难,这个婚礼也是毕生难忘,以后他决不会让妻子受委屈。

微信图片_20210426122230.jpg

  网友:一生难忘的婚礼,祝新郎新娘百年好合

  网上发布视频的人是当天担任婚礼主持人的叶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河水很急又浑浊,感觉铲车在河里都被冲得有点晃,他和同事是第一波被送过河的,坐在车兜里很紧张,都不敢动。

  “我从业八九年时间,这种情况还是头一回见,感觉结个婚真是不容易,就用手机记录了下来,没想到会被那么多网友关注。”叶先生告诉记者。

微信截图_20210426122202.png

  在这条视频动态下,网友纷纷评论这是一生难忘的婚礼,还有网友开玩笑称铲车怎么也想不到能当婚车。

  网友@草原:独一无二的场面,一辈子都忘不了结婚的场景。

  网友@烟花再美只为他人绽放:这是风雨无阻,是好日子。

  网友@小英:铲车怎么也想不到还能当婚车。

  网友@张春雨:一生难忘的婚礼,祝新郎新娘百年好合。

  网友@惜缘:这是爱情的河,祝新人幸福美满。

  在此,我们也祝福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L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铲车 新娘 结婚

上一篇:丹凤多名业主购房十多年无证 自然资源局:属违建先罚后办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