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2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名单来啦 共分布在15个区县、开发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4-27 07:21:30
[摘要]记者4月26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西安市秋季开学计划投入使用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建设项目42所,共分布在15个区县、开发区,预计新增学位1.45万个。

  本报讯 (记者 王燕) 记者4月26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西安市秋季开学计划投入使用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建设项目42所,共分布在15个区县、开发区,预计新增学位1.45万个。

  据悉,这些幼儿园中,新建幼儿园占到九成,达到38所,其余4所为改扩建幼儿园。更大的利好是这些幼儿园中公办幼儿园有31所,占到项目园所总数的七成。目前这些幼儿园有一些已经竣工,有的已完成主体封顶。

  这些幼儿园依次是:碑林区盐店街幼儿园、西安莲湖格芙特幼儿园、雁塔区第十三幼儿园、未央区先锋花园幼儿园、灞桥区第三幼儿园、灞桥中铁缤纷新城幼儿园、灞桥高科绿水东城幼儿园、阎良区第五幼儿园。

  临潼区栎阳街办第二幼儿园、临潼区零口街办第二幼儿园、长安区恒大养生谷(一期)幼儿园、长安区合能长安城幼儿园、长安区海亮熙悦幼儿园、长安区万科城润园幼儿园、长安区中海长安府幼儿园、长安区西崔家崖幼儿园(长安九幼)、长安区恒大养生谷(一期南侧)居乐幼儿园、长安区忆江南幼儿园。

  鄠邑区甘河中心幼儿园、鄠邑区苍游幼儿园、周至县城北幼儿园、周至县新区幼儿园、周至县四屯镇渭滨幼儿园 、西咸新区阳光里幼儿园 、西咸新区启航馨苑小区幼儿园(西柏梁)、西咸新区沣科花园第二幼儿园、西咸新区西凹里村公租房项目配套幼儿园、西咸新区芊域阳光二期幼儿园、西咸新区大王镇第二幼儿园、西咸新区联沣和园配套幼儿园、西咸新区创新港第一幼儿园、西咸新区金悦城幼儿园、西咸新区周礼佳苑二期幼儿园、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

  西安经开四幼、曲江新区雁翔新城A地块幼儿园、曲江新区湖城大境一号地幼儿园、曲江新区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幼儿园、曲江新区大华公园世家4#5#地块一期幼儿园、曲江新区城市之光南区一期幼儿园、浐灞第十六幼儿园(原浐灞右岸幼儿园)、国际港务区刘郑幼儿园。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名单 新建

上一篇:“五一”假期参观兵马俑 游客可提前9天线上预购门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