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将2岁半儿子卖给他人后游山玩水 浙江湖州一男子被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葛熔金 2021-04-27 18:43:56
[摘要]已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拘,买受人也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奶奶从民警手中接过被拐卖的孙子。  本文图均为 吴兴公安 图

奶奶从民警手中接过被拐卖的孙子。  本文图均为 吴兴公安 图

  澎湃新闻4月27日从浙江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获悉,34岁的当地人谢某将2岁半的儿子卖给他人,已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拘,买受人也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4月17日,小林(化名)到埭溪派出所求助,称2岁半的侄子小佳(化名)被亲生父亲谢某带走后一直未回,希望帮忙寻找。小林告诉警方,小佳出生后不久父母离婚,两个子女,女儿归母亲抚养,儿子归谢某抚养。谢某长期在江苏常熟打工,将小佳放在老家让爷爷奶奶照顾。10日,谢某回家,以“孩子妈想见见孩子”将儿子带走,但后来家属打电话给孩子母亲,得知她未向谢某提出见孩子,近期也没见过孩子。警方审讯男童父亲。警方很快查到谢某的行踪,24日晚将其抓获。谢某交代,因手头拮据,将儿子以15.8万元卖给他人。警方随后找到常熟的买受人黄某,在其女儿家中解救出被拐卖男童。据黄某交代,女儿女婿结婚6年没孩子,检查得知女儿怀孕困难,打听到谢某想卖儿子,联系后以15.8万“成交”。

警方审讯男童父亲。

  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卖掉孩子后,谢某带着现任妻子到贵州等地游玩。十年前,谢某和前妻曾将另两个女儿送人抚养,原因是生活困窘,无力抚养。对这一情况,警方也将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男子 刑拘

上一篇:吴春红获314万余元国家赔偿 精神损害抚慰金从68万提至12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