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快看!这些重点项目有进展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4-28 10:19:46
[摘要]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树牢“以项目建设看发展论英雄”理念,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这些项目有了新进展!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树牢

  “以项目建设看发展论英雄”理念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攻坚克难、真抓实干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前,这些项目有了新进展!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进博馆

1.jpg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进博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大型进出口博览中心,是集展览、商贸、文化交流、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

2.jpg

  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四层和屋面钢构安装焊接,月牙拼装施工。预计2022年12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

  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项目西起广运潭大道,东至香槐六路。其中,隧道段下穿灞河,长度1458米,宽度33.4米;高架桥梁段上跨世博大道及香槐六路,长度663米,宽度26.5米;引路长767米。

3.png

  目前,隧道主体结构浇筑已完成90%,桥梁段跨世博大道钢箱梁安装完成,混凝土现浇段桥面完成,正在进行桥面附属以及辅道道路施工,项目整体预计7月竣工验收。该项目建成后,会使西安主城区与“三中心”之间联系更快捷,对保障十四运会交通畅达、加快推进“三中心”区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安领事馆区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4.jpg

  西安领事馆区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大剧院、多功能厅、活动中心、美术博物馆、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工程。

5.jpg

  目前,大剧院五层混凝土结构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外罩钢结构施工;多功能厅二层结构施工完成,其他相关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看我手势行动!“灞”气制服小分队申请出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