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西安高新区教育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4-28 16:02:54
[摘要]4月27日,西安高新区在高新第二十小学举办“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杨东、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教师代表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一颗红心永向党,兴教筑梦育英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27日,西安高新区在高新第二十小学举办“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杨东、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教师代表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24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主题,用赤诚热烈的情感表达了教师的初心使命,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用激情澎湃的热情演绎着高新教育人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杨东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新区广大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创造了值得骄傲的非凡业绩。他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和光荣职责,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无愧于时代和祖国。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高新第一小学的参赛选手带动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高新教育人的爱国热情推向高潮。本次比赛既是一次故事分享,更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热爱,展望了“三尺讲台,桃李天下”的教育愿景,更加坚定了高新教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与决心!

image.png


来源: 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一业一证”首证核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