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暴力催贷,追打债主至派出所院内.......这个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栽了!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4-28 16:08:00
[摘要]多次暴力催贷,非法拘禁他人;被害人躲进派出所院内,仍追赶进行殴打.......年前,这个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栽了!

  多次暴力催贷,非法拘禁他人;被害人躲进派出所院内,仍追赶进行殴打.......年前,这个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栽了!

  因经常纠集在一起,多次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在西安市莲湖区某泡馍馆、西安高新区唐延路某写字楼、西安市鄠邑区甘亭街道、湖北省十堰市高速路口等地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秩序,2020年12月18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正式对陈磊、肖乐、蒋传峰、周俊、刘海辉恶势力团伙公开审判。

  审理查明,2016年12月7日,被害人胡某妻子王某与深圳某金融公司签订《借款合同》,并与深圳某金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某西安分公司签订《车辆抵押合同》,后王某逾期未还。2017年6月22日,某西安分公司负责人王某与胡某约谈贷款逾期问题,后陈磊带领团伙成员也前往催款,当晚22时许,陈磊等人强行将胡某押至西安高新区唐延路某写字楼,没收其手机并对其进行殴打,后安排刘海辉等人看守胡某至天亮。

  2017年7月20日,肖乐、蒋传峰等人为索要被害人袁某曾抵押于某西安分公司的陕牌大众轿车,后在湖北省十堰市一高速路口,将袁某行车强行逼停并对其进行殴打,后驾车强行离开。

  2017年8月25日,陈磊纠集蒋传峰、肖乐等10余人在西安市鄠邑区甘亭街道,在被害人杜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移车神器”开走杜某之妻李某某借款抵押的一辆陕牌奔驰轿车,后杜、李二人驾车追回,在返回途中,赖世鑫、彭飞鸿(已判决)等驾车追赶至鄠邑分局城西派出所门前,持洋镐把对该车前挡风玻璃、车窗玻璃等处进行打砸,逼迫杜某下车,在杜某逃往派出所院内时,五人又对其进行追赶,彭飞鸿持洋镐把击打杜某背部,致其胸部受伤,后五人逃离现场。

  据以上犯罪事实、活动,公诉机关认为,其应当认定为恶势力。2020年12月18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陈磊、肖乐、蒋传峰、周俊、刘海辉等恶势力团伙成员一年又六个月至一年又一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这个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栽了!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一业一证”首证核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