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449名个人、158个集体获表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4-28 20:16:43
[摘要]表彰名单中,华商报社“战疫情”华商全媒体宣传报道指挥中心获“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发布,449名个人和158个集体获表彰。

  《决定》指出,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和国务院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决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举全省之力支援武汉、支援湖北,坚决守好省内疫情防控主阵地,迅速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省上下同心、全力以赴,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成果。

  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特别是战斗在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战斗在基层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英勇奋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动员、紧急行动,精准施策、团结协作,科学防治、措施有力,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感人、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

  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示全省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充分激发三秦儿女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张杰等449名同志“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等158个集体“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名单中,华商报社“战疫情”华商全媒体宣传报道指挥中心获“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表彰 陕西 新冠肺炎疫情

上一篇:预计西安地铁4月30日迎来客流高峰 2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 下一篇:最新进展!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7座车站全部开工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