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构建数字社区 创造科技服务 西安高新区企业卓越软件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29 13:18:40
[摘要]近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本次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相关活动,西安高新区企业卓越软件以“构建数字社区·创造科技服务”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亮相展会。

  近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本次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相关活动,西安高新区企业卓越软件以“构建数字社区·创造科技服务”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亮相展会。

图片1.png

  卓越软件作为数字社区唯一企业参展,以数字化转型推动社区发展,改变社区管理和居民生活方式为目标,打造一系列全新的智慧化应用。为社区高效的管理模式打造完整的智慧物业管理系统,为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建设全套的业主服务平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落地,为数字建设新未来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了解,卓越软件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从事物业领域信息化应用开发的先驱企业,公司围绕物业行业服务的不同业态,打造适用于智慧社区、商企空间等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卓越软件拥有三十多项软著及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安全施工、质量体系认证、AAA信用、住建厅推荐、中国物业500强优选供应商、中国电信金牌伙伴、用友生态物业领域唯一伙伴、华为云精英伙伴等多项资质及荣誉。未来,卓越软件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推动行业的精细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管理和服务提升,构建数智应用,赋能智慧社区与商企空间,创造科技服务。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引擎 西安电子谷核心区项目建设正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