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企业萤火软件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29 13:21:30
[摘要]4月25日,西安高新区企业萤火软件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以“数字化引领新基建工程”为主题进行参展和展示。

  4月25日,西安高新区企业萤火软件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以“数字化引领新基建工程”为主题进行参展和展示。

图片1.png

  展会期间,西安萤火软件营销总监王锦旗讲解了展示成果及应用的成功案例,并获得各地合作商的认可,现有多家本地企业达成意向合作计划。

图片2.png

  据了解,萤火软件是一家致力于新基建数字化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项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系统及硬件设备,围绕公路,隧道,桥梁及房建的质量、安全,进度管理一体化,以质量管理为核心,打造智慧工地平台。包括项目前期项目批复、招投标、征地拆迁管理;中期计量支付、计划进度、拌合站管理、摊铺压实、智能张拉和压浆、人员定位、视频监控、环境及有害气体检测;后期竣工资料、档案管理、竣工决算等系统模块, 为建设方、施工方和运营方提供“物联网+智慧交通”全生命周期的新基建决方案。萤火软件积极发力新基建IOT物联网,以服务国家基础建设的解决方案,推动物联网+新基建、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新业态蓬勃发展,以数智化转型驱动传统产业逆势而上。

  西安萤火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助力基础设施建设行业,以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创新带领新基建行业进入新的征程,引领新潮流。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引擎 西安电子谷核心区项目建设正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