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企业西安赛克斯物联网亮相数字中国成果展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29 13:23:17
[摘要]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数字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西安高新区代表企业西安赛克斯物联网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垃圾分类数字化为主题亮相中国数字展会的企业。

  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数字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西安高新区代表企业西安赛克斯物联网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垃圾分类数字化为主题亮相中国数字展会的企业。

图片1.png

  在此次垃圾分类展览会中,西安赛克斯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投放设备吸引了福州市政府、当地企业、合作商以及参加科技展览的青少年的密切关注,他们纷纷对该公司智能垃圾分类投放设备的AI人脸识别、后台数据统计称重等模块技术表示肯定。

  据了解,西安赛克斯物联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由来自华为,中兴,星展,日海等国内知名通信企业的多位资深工程师组建研发团队。团队对嵌入式,智能硬件,物联网产品,4/5G通信产品和前后端软件系统开发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并取得多项发明专利。

  本次参展,西安赛克斯物联网有限公司与多家福州本地企业达成

图片2.png

  意向合作计划。西安赛克斯物联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本着智能+环保的理念开展研发,为践行垃圾分类贡献力量,为美好环境添彩。

图片3.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引擎 西安电子谷核心区项目建设正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