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小热线 大民生 西安高新区企业金讯通软件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29 13:27:42
[摘要]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

  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金讯通软件作为西安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A05展位以“小热线,大民生”为主题,对公司在12345政务热线及数据治理领域的技术研究成果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图片3.png

  据了解,金讯通作为聚焦12345政务热线与数据治理领域的“精专型”软件企业,专注12345政务热线建设服务十余年,服务了全国60余个地区,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创新成果。目前已围绕公众服务与数据治理形成了集平台建设、运营服务、创新研究与标准化建设为一体的行业创新发展模式。

  在本次参展活动中,金讯通以“小热线,大民生”为主题,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社情民意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内容,全方位展示了金讯通“聚焦公众服务,专注数据治理”的数字化创新成果。本次展会公司派出了由总经理韩召宁亲自带队,由客户服务部、渠道支撑部业务骨干为核心的参展小组,全力保障本次展会的顺利召开。

图片4.png

  展会开幕两日来,金讯通的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主管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来自四川、安徽、湖北、甘肃、宁夏等地的网信与大数据领域的政府考察团专程前来交流,详细了解了金讯通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四库六系统、七大角色、八大创新”的核心功能以及在AI、大数据应用方面的“一体两翼”创新战略,在支持信创的国产化产品升级、行业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对金讯通成熟的产品技术与行业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引擎 西安电子谷核心区项目建设正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