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企业希云 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29 13:32:00
[摘要]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021年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021年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西安高新区企业希云参加此次峰会,并以“以数字化引领信创技术,以信创铸牢数字化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展示。

图片5.png

  展会期间宾朋云集。陕西省领导一行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工作人员认真讲解展示云成果及应用案例。行业同仁、生态合作伙伴及各行业的企业用户纷纷驻足参观希云展位,并结合本次峰会主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图片6.png

  据了解,希云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自主研发基础IT产品,未来,希云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于数字浪潮中踏浪而行,助力数字中国的建设。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引擎 西安电子谷核心区项目建设正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