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假期陕西以晴好天气为主 5月3日西安有小雨或阵雨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1-04-29 17:21:50
[摘要]西安人总说“三月四月乱穿衣”,熬过了任性的四月,“五一”小长假总算要来临了。根据陕西省气象局最新预报显示,“五一”假日期间,陕西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总体来看适宜公众出行游玩。

  西安人总说“三月四月乱穿衣”,熬过了任性的四月,“五一”小长假总算要来临了。根据陕西省气象局最新预报显示,“五一”假日期间,陕西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总体来看适宜公众出行游玩。

  4月29日下午,陕西省气象局发布2021年“五一”假期专题预报,预计“五一”期间,2-3日陕西省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其余时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4日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5~6级大风,4日全省有弱降温。

  同时,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气象台获悉,预计“五一”节日期间,3日西安市有阵雨或小雨,其余时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4日有弱降温。具体预报如下:

  4月30日:晴天间多云,有3-4级偏北风,气温:13~31℃。

  5月01日:晴天间多云,气温:12~26℃。

  5月02日:多云转阴天,西部局地有阵雨或小雨,气温:14~29℃。

  5月03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小雨,气温:15~26℃。

  5月04日:晴天间多云,日平均气温下降2~4℃。气温:13~24℃。

  5月05日:多云间晴天,气温:13~26℃。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

  “五一”期间陕西省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大风天气,设施农业需要做好棚舍加固,避免或减轻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2-3日全省大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提醒公众出行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2-3日陕北北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4-5日陕西省大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公众外出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天气 小雨

上一篇:怒怼游客“孩子没死就得购物”:涉事旅行社和导游被罚款吊证 下一篇: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总经理云公民受贿案一审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