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足球名宿张恩华去世 年仅48岁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4-29 19:14:0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恩华。对于大连足球和中国足球来说,这一年是沉痛的——我们送别了迟尚斌指导,又要送别“黑子”。据足球之夜及多家媒体29日消息,中国足坛名宿张恩华因故去世,年仅48岁。

d058ccbf6c81800aa0db1d0154015ff2828b4744.jpeg

而刚刚过去的4月28日,正好是张恩华48岁的生日……

  作为甲A联赛的代表人物之一,张恩华1973年4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场上司职右后卫,曾担任前大连队和中国国家队队长。

  1996年,张恩华入选国家队,总共代表国足出场59次,打进5球;张恩华也是大连夺得联赛“七冠王”和多次杯赛冠军的主要功臣之一。

  在张恩华的足球生涯中,他还曾短暂留洋效力过英格兰格林斯比俱乐部、天津康师傅和香港南华。


来源:华商体育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足球 张恩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