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2021“青春有我、筑梦全运”体育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30 14:52:2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强化“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于近期成功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校园足球联赛及校园啦啦操比赛等体育艺术节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全运”氛围。

dPXCSzYAgbUpmJIC.jpg

01. 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切实提升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课余生活,激发体育热情。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于4月28-30日成功举办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西安市体育局、曲江新区教育局、西安教育电视台、曲江大明宫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曲江派出所、校家委、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总校校长以及各校区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特色体育方阵、各校区年级方阵以及裁判员家长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南湖体育风貌。

西安市体育局领导致辞

校家委总执委致辞

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总校校长穆怀宇宣布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精彩的体育艺术表演将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西安市曲江南湖小学300名学生挥舞着旗帜,铿锵有力、气势非凡,为党献上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贺礼;学生啦啦操激情澎湃、热力四射;百名师生表演唱,让青春飞扬,让青春荡漾;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的师生及家长带来的歌伴舞,让快乐与阳光共舞,运动与健康同在。

运动会承载着孩子们的激情与梦想,随着运动会竞赛项目的进行,孩子们顽强拼搏,用灿烂的笑容和最美的姿态展现南湖体育风采。充分展示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推动落实,有效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和体育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02. 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第三届“南湖杯”校园足球联赛

为积极迎接“十四运”,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扎实推进校园足球体系建设。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各校区95支代表队,裁判员、工作人员共计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历时5个星期、27个比赛日、188场比赛,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运动健儿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等无不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场面引来了师生的围观加油。

最终评选出各年级冠亚季军班级,并于运动会开幕式上对冠军班级进行颁奖。

03. 曲江南湖小学芙蓉校区首届校园啦啦操比赛

4月29日,曲江南湖小学芙蓉校区第一届校园啦啦操比赛顺利举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艺术馆、曲江新区教育局、西安体育学院、雁塔区派出所、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陕西广播电视台、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校家委、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总校校长以及各校区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区负责人致辞

特邀嘉宾致辞

校家委致辞

我校被授予“西安市健美操啦啦操示范学校”称号

活力的桌舞表演拉开了开幕表演的帷幕,西安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员带来专业的健美操艺术表演;炫酷的男团啦啦操展现帅气与激情;教师家长啦啦操,舞出和谐、舞出希望、舞出南湖最美好的明天。

来自一、二年级28个班级的学生,以及各年级教师、行政共31只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他们手握闪亮的花球,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射、激情无限。

Nw1eimFZHt0wSut9.jpg

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将以本次体育艺术节系列活动为契机,践行“全民全运”的理念,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打造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全运加油,为时代喝彩!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教育 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