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县新增三组道路电子抓拍设备 5月3日起正式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5-01 12:26:40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积极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广大车辆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5月3日起,周至县将正式运行新增道路交通电子抓拍设备。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积极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广大车辆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5月3日起,周至县将正式运行新增道路交通电子抓拍设备。

  4月28日至5月2日为试运行阶段,5月3日起正式运行。试运行期间抓拍数据不作为处罚依据,正式运行后将依法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启用电子抓拍设备的路段为:310国道(1226KM+500M)南大门;107省道(189KM+900M)南大坪十字;318县道(101KM+900M)终南大道终台路十字,这些路段将全天24小时进行自动抓拍。

  据了解,电子抓拍设备具有对机动车闯红灯、不系安全带、逆向行驶、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礼让行人、接打电话、违反警告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自动抓拍功能。

  以上电子抓拍设备已全面竣工,并已通过相关部门检测、验收合格。周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根据系统采集的违法事实和证据,依法进行处罚。 在此,周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车辆,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 抓拍 违法

上一篇:潼关八旬老人街头走失 交警暖心助其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