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五一劳动节,陕北吴起食府向环卫工提供免费午餐

曲江新区 2021-05-01 23:02:04
[摘要]5月1日中午,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凝晖巷的陕北吴起食府举办了一场“庆五一,迎全运,向周边环卫工免费提供午餐和赠品”活动。

image.png

  迎来最早一抹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这是城市环卫工人真实的工作写照,美丽城市建设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无论是大街小巷,我们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image.png

  5月1日中午,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凝晖巷的陕北吴起食府举办了一场“庆五一,迎全运,向周边环卫工免费提供午餐和赠品”活动,用地道的家乡风味臊子剁荞面、吴起大烩菜款待周边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赠送了家乡特产小米、绿豆和荞麦香醋。

image.png

  饭店负责人邢阳阳表示:“举行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环卫工人的工作每天都非常的辛苦,每天为了城市的整洁与卫生坚守在第一线。感恩他们为这座城市默默的付出,劳动最光荣,环卫工人最美丽,他们值得全社会的尊重。想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我们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该食府是一家主营陕北吴起特色小吃、兼营家乡特产(圆方集团吴起特产直销店)的餐饮零售店,来自陕北黄土高原的绿色食品,颇具地方特色的清炖羊肉、吴起剁荞面、陕北大烩菜及陕北油糕、黄米馍馍、猪血肠等都深受顾客青睐。

image.png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北吴起食府向环卫工提供免费午餐

上一篇:碧水青山,大美西安!“三河一山”293公里绿道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