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车高速上相撞7人路上协商 民警:高速上发生事故要“车靠边、人撤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02 07:23:20
[摘要] 5月1日下午,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民警在西安绕城高速执勤中发现了刚刚发生事故还未来得及报警的车辆,两辆车共有7人站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协商。
\

  5月1日下午,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民警在西安绕城高速执勤中发现了刚刚发生事故还未来得及报警的车辆,两辆车共有7人站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协商。事故现场周围,许多车辆都在躲避行驶,紧急刹车声不绝于耳,一旦发生二次交通事故,缺少保护的群众生命安全难以保障。

  由于发现及时,民警迅速采取措施,避免严重后果发生。一方面紧急对后方车辆临时进行管制,快速处置完现场后,将车辆及人员转移至应急车道进一步处理,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最后民警提醒当事群众,发生车辆故障和交通事故,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严防二次事故。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路边 交警

上一篇:西安一轿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与货车相撞 交警:轿车全责罚200元记6分 下一篇:西安高速交警曝光四起占用应急车道 将面临罚200元记6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