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102项人社业务实现“一窗通办”

航空基地 西安航空基地 2021-05-03 09:42:44
[摘要]西安航空基地梳理102项人才就业和社会保险政务事项,自4月20日起全面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给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实现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人社服务“一窗通办”的服务目标,西安航空基地梳理102项人才就业和社会保险政务事项,自4月20日起全面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

  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精雕细琢服务环境,将养老智慧柜员机和社会保险公众服务自助终端、就业创业登记证打印机搬移至政务大厅,方便办事群众实时核对个人信息,实现了人社业务办理“透明”服务。为确保事项全面进驻政务大厅,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对业务骨干开展培训,确保入驻窗口能全面解决办事群众人社业务需求。同时,精心谋划服务事项,优化经办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更新办事指南实现“一站式”便民服务,避免出现群众“多头跑路”办事的现象,以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及新的精神面貌做好人社服务工作。

  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加快推进服务便民化,逐渐形成了行之有效的便民服务渠道和模式,真正做到“热心”宣传、“细心”审核、“用心”谋划、“精心”组织、“暖心”送达,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人才服务窗口收到了西安志成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送来的“情系企业、尽职尽责”的锦旗,对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企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

  “感谢你们对公司的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太多问题,真切感受到了航空基地对辖区企业的支持和关怀。”据公司的工作人员张艺芝介绍,去年年初她在“航空基地人才热线”公众号看到“疫情期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的政策,第一时间到社会事业局进行咨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申请到了250人次、19.5万元的培训补贴款。同时工作人员对公司《就业创业登记证》办理、人才认定等工作的热情服务和高效态度也赢得了企业的赞赏与认可。

  “锦旗代表着企业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履行使命,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坚守服务初心,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精准化服务、精细化审批,把便利留给企业和群众,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102项人社业务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无边界”服务项目开工建设 跑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