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需进行体能测试 西安公安局雁塔分局公开招聘100名警务辅助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5-03 12:00:13
[摘要]热爱警营的人士,快看这里!

  热爱警营的人士,快看这里!

  因工作需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100名。年龄在18周岁(含)至30周岁(含)之间(1991年5月1日至2003年5月1日期间出生),已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均可报名。

  5月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招聘人员岗位要求为男性,本次招聘岗位为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辅警,在招聘完成后由公安雁塔分局统一安排。

  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

  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至5月12日(工作日每天09:00—12:00、14:00—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报名地点:西安市曲江大道转盘向北100米路东侧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处突大队(中铁国际城小区对面),咨询电话:029-85245076。

  需要注意的是,应聘人员还需要进行体能测试。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各岗位1:1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人员,出现空缺时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执行。体能测试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空缺时按照各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合格后,由派遣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2300元/月,试用期满签约后3000元/月起(含个人社保部分),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层级晋升制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体能 测试 招聘

上一篇:葛七宝等5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入选 “2020年度陕西法院十大审判执行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