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体出现重大险情!316国道白河县白水桥至争气桥段交通管制

要闻 第一新闻 作者:李媛 2021-05-03 19:50:31
[摘要]该路段为陕西安康白河到湖北十堰的必经道路之一。

  第一新闻记者从白河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316国道1724KM(老酒厂)山体出现重大险情,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决定对316国道白河县白水桥至争气桥段实行交通管制,该路段为陕西安康白河到湖北十堰的必经道路之一。具体通告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503194922.jpg

  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316国道白河县白水桥至争气桥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316国道1724KM(老酒厂)山体出现重大险情,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决定对316国道白河县白水桥至争气桥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所有机动车及行人在白水桥至争气桥段通行

  二、湖北省十堰市方向前往陕西省安康市方向的9座以下客车和总质量10吨以下且高度不超过2.5m的货运车辆由白河县争气桥->城区滨河路-+316国道方向绕行;

  陕西省安康市前往湖北省十堰市方向的9座以下客车和总质量10吨以下且高度不超过2.5m的货运车辆由城区滨河路-→争气桥- +316 国道方向绕行。

  三、9座以上客车和总质量10吨以上20吨以下的货运车辆由白石河大桥( 316国道河街改线段)、316国道、白河县城过境段、十天高速白河引线绕行;

  四、总质量20吨以上的货运车辆提前在陕鄂界、十天高速白河引线掉头绕行高速通行。

  五、请过往司乘人员自觉服从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和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对不服从管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由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对不符合限制、限载车型及车辆对桥面、路面、公共财产造成损失的,应予照价赔偿,拒不承担赔偿的, 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解除管制时间另行通告。

  咨询电话:

  0915-7822331 (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0915-7822409(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桥 争气桥 交通管制

上一篇:中央气象台再发预警:今晚起 陕西北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