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内多个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西安机场大部分航班正常起落

西安新闻 第一新闻 2021-05-03 20:02:29
[摘要]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截止发稿前,有个别航班受天气影响出现飞机延误的情况外,大部分航班正常起落。

  5月3日下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因为航班延误冲上热搜!

  1.jpg

2.jpg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5月3日14时40分发布消息,今日由于受到华东、中南、西南等地区雷雨天气影响,大兴机场前往该地区的航班受到影响。13时30分,大兴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响应机制。截至14时,大兴机场累计取消航班38架次,延误航班44架次,涉及飞往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航班。大兴机场将协同各航司全力做好航班运行、旅客服务等保障工作。

  距北京日报消息,受到周边雷雨影响,预计首都机场今天下午到夜间,通行能力将下降。目前,首都机场已启动运管委协同机制及航班延误响应机制,跟雷雨赛跑,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首都机场今日计划保障航班1010架次,运送旅客13.69万人次。首都机场官方微信提供了最新的全国雷达拼图,其中黄黄绿绿带点儿红色的就是一片片的雷雨,要么挡在路上,要么覆盖了目的地,影响范围特别大。

  3.jpg

  5月3日下午6时30分,小编查询“飞常准”app发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也有部分飞机延误。

  4.jpg

微信图片_20210503200448.jpg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班进出港航班最新情况

  5.jpg

  第一新闻记者电话采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截止发稿前,有个别航班受天气影响出现飞机延误的情况外,大部分航班正常起落。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机场 航班 起落

上一篇:西安“不倒翁小姐姐”火到海外 TikTok播放量超过2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