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气温上升!是时候翻出短袖短裤了 陕西未来一周多是晴天

综合新闻 西部网 作者:苏静萌 2021-05-04 18:03:17
[摘要]西安气温也将直冲30°C,是时候翻出短袖T恤和短裤了!

陕西多地将迎升温天气。

西安气温也将直冲30°C,是时候翻出短袖T恤和短裤了!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五一”假期进入倒计时,“收心大法”是时候修练起来了~经历了前几天的大风、雷电、暴雨,假期中的你还好吗?今天(5月4日)西安的天气还算温和,不过春姑娘又要使小性子,阵风7级、浮尘扬沙……陕北、关中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好在未来几天气温将稳步上升,西安气温也将直冲30°C,是时候翻出短袖T恤和短裤了!

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具体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有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关中东部、商洛有5~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今天晚上: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5~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5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6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7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

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9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10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短袖 陕西 晴天

上一篇:陕西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