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回应广电责令暂停《青春有你3》录制:接受批评 认真整改

要闻 华商网 2021-05-05 08:18:32
[摘要]日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

360截图20210505081815892.jpg

  华商网讯 今日凌晨,爱奇艺回应广电责令暂停《青春有你3》录制: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日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

  我们将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从即日起暂停该节目录制,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积极承担媒体社会责任,进一步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力求更加严格细致地把握节目制作的每个环节,积极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感谢各界对节目的关心和监督,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

  《青春有你3》节目组

  2021年5月5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爱奇艺 广电 录制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 均为境外输入 下一篇:“全市通办” !5月6日起男女一方户籍在西安即可在任一区(县)办理婚姻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