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铁炉街道路面挖开一年不施工 临潼区政府:预计4月底全面动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5-05 10:12:35
[摘要]4月23日,网友“ 134********”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铁炉村铁炉街道路面挖开一年也不见施工,致使路面泥泞不堪,影响居民出行。

  4月23日,网友“ 134********”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铁炉村铁炉街道路面挖开一年也不见施工,致使路面泥泞不堪,影响居民出行。

\
\

  对此,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回复称,铁炉街道集镇工程于2020年4月3日由西安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由于疫情原因,实际开工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招标计划工期4个月,目前,前期地下各种管网已经完成铺设,剩余路基、路面未完成施工。

  具体原因为,本工程难点地下管线复杂,道路界限与居民宅基地界限模糊,换填土方工程量较大,加上工期跨越雨季和农忙季节给各参建方带来较大困难。

  此外,由于前期施工主要是主管网敷设,土方开挖深度较深,土方作业受天气影响较大。

  同时,由于工程涉及雨水和污水管道埋设(目前雨水管道已埋设)、自来水管道迁埋、网络线缆落地和路面施工,施工中需对接区水务局、铁炉集镇供水站以及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四大运营商,对工程进度有一定影响。

  加之年后因资金问题,项目进行了调整,现街办已积极同交通局对接好,因项目调整需要走一定的程序,预计4月底全面动工,动工后3个月完成施工。

  目前,街办已经协调到位,下一步雨后待路面不再潮湿后,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开工实施下一阶段路面工程,保质保量赶进度,尽快完成施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维修 开工

上一篇:“全市通办” !5月6日起男女一方户籍在西安即可在任一区(县)办理婚姻登记 下一篇:西安永松路市政府小区外人行道被机动车“霸占” 雁塔城管:立即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