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永松路市政府小区外人行道被机动车“霸占” 雁塔城管:立即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5 10:12: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永松路市政府小区外,机动车违停现象严重,尤其是人行道,几乎全被车辆“霸占”,影响周边居民通行。

\

  “把人行道堵得严严实实,简直没法走了。”近日,家住永松路市政府小区的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永松路两侧住宅多、商铺多,人流量大,近几日,小区外两侧机动车违停情况特别严重,“把人行道占完,非机动车道也停满了。”

  5月4日,华商报记者在改小区外看到,大门外两侧人行道停满机动车,有的地方甚至双排停放,几乎将路面完全占据,此外,马路道沿下也停放着不少车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小寨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安排违停中队立即整治,保障路面畅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人行道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