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占道停车月卡开放办理 价位分200元、400元不等

西安新闻 西安日报 2021-05-05 10:37:38
[摘要]近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发布公告,开放售卖占道月卡,售卖时间为每月10号至20号,每天10时至17时,支持线上退费以及开具电子发票。

近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发布公告,开放售卖占道月卡,售卖时间为每月10号至20号,每天10时至17时,支持线上退费以及开具电子发票。售卖的月卡价位分200元、400元不等,资费可在办理时搜索具体站点后获悉。

需要提醒车主的是,凡是在停车收费系统中存在欠费的车辆,一律审核拒绝,月卡不能生效,费用线上原路退回。车主还可以通过平台指示自行填写信息生成电子发票,发票仅支持当月开具,中心不再线下开票。车主如有疑问,可拨打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29-87626820。

购买月卡时,车主可关注“西安停车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在服务栏选择“业务办理”,点击“月卡办理”,再选择停车点位,即可完成购买。车主也可搜索“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慧精彩”,进入“停车洗车车主服务”,点击“道路停车月卡在线办理”即可办理。

(记者 冯晓瑞)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月卡 价位

上一篇:又热搜了!雨夜漫步大唐不夜城 网友:西安值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