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住户弹琴跑调到“离谱” 楼下邻居致信提“指导意见”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1-05-05 14:24:30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间的互动有时候可谓非常有趣。

近日,山东菏泽“致楼上邻居的一封信”在网上走红。

        一位热心又专业的邻居老王写信,对邻居练钢琴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

指出了两首曲子中的错误,还附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乐谱,谁还没有一个练琴的邻居了,网友们纷纷分享了,自己或者邻居的“陪练”经历。

       这封“钢琴指导”信张贴后引来众多邻居留言,这些留言也是相当专业了!

        有人赠诗一首“吾姓王热心肠,无恶意勿紧张。做音乐老本行,不要钱可帮忙邻里情久传唱”。有人批改格式“题目: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仿宋 GB2312 3号”。“格式不规范,回去重写”。还有小朋友留言想拜老王为师:“您好,我也想跟您学钢琴”。…………有趣又暖心。这波操作你觉得如何?


来源:新华社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弹琴 离谱

Top